沈瑞章回到基隆 蔡英文請林右昌代贈10萬元慰問金

▲蔡英文27日視導基隆,請林右昌轉贈十萬慰問金給沈瑞章。(圖/基隆市政府)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遭到索馬利亞海盜劫持的阿曼籍漁船「Naham3號」船長沈瑞章,26日回到基隆。基隆市長林右昌27日傍晚表示,沈回國後,市府持續關心,目前還是讓沈好好休息,等適當時間再去探視;他並轉述總統蔡英文的關心,交代林右昌在當面探視時,代為轉交10萬的慰問金。

林右昌指出,沈瑞章的戶籍是在基隆市七堵區,得知沈獲釋返國後,他請區長及里長持續關懷並了解狀況;而沈昨日返國,因民間習俗並未返家,直接下榻基隆長榮飯店,今天上午則低調離開,但也沒有回到七堵家中。據了解,沈目前身體仍然虛弱,家人希望他能好好休息,所以這段時間幫他安排另外住處。

林右昌強調,人回來就是最大的福氣,祝福他一切平安,會等適當時間再去探視。另外,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視導基隆,雖然並未對媒體說明,但她透過林右昌表達對沈瑞章的關切,也尊重其家人意願,請林市長日後在探視時,代為致贈10萬元的慰問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