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冤魂討公道! 沈瑞章妻千字控船東:你的心真狠

▲遭海盜擄4年半獲釋,輪機長沈瑞章回台下跪感謝。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遭索馬利亞海盜綁架將近5年的輪機長沈瑞章,26日終於回到台灣,回家睡的第一個晚上,他說真的有些不適應;沈的妻子則是發出千字聲明稿,控訴船公司老闆洪高雄,從船員被綁架到現在不聞不問,強調一定會向船東討公道。

好不容易回到家鄉,經過一晚之後,沈瑞章的神情看起來還是有些疲憊,下午他將回老家,鄰居早就準備好火爐、要讓歷劫歸來的他去去霉氣。

另外,今天上午沈妻發出聲明稿,大篇幅控訴船東。「船公司、船老闆的冷血與無情,叫我們去危險海域捕魚,為他賺進大把的金錢,在高雄過著奢華的生活,我們這些可憐的船工卻在忍受海盜生不如死的折磨。」

「我先生回來了,你不但沒有一句慰問的話,甚至連一個電話也沒有,說你的心真的很狠,我們一定要替26個生還者討回公道,也要替3條已經被殺害折磨至死的冤魂討回公道。」

字字句句訴說委屈,被指控的洪高雄是高雄漁業界有名人物,已高齡70多歲,漁業公司交給兒子洪振能掌管,東森新聞記者登門採訪,洪家幫傭回應,「他(洪高雄)那個……那個……他身體不舒服,這幾天住院。」

對於家屬指控,洪高雄曾反駁說,他曾透過管道營救人質,但對方開出天價贖金,實在無力支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