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客運被叭「逼車夾殺騎士」罰單開破萬!網友爽翻了

▲國光客運不滿被叭,逼車夾殺整排騎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月初發生一起國光客運逼車事件,當時李姓司機開車從忠孝橋下三重時,被機車按喇叭惹惱,一路夾殺多輛機車,逼得整排騎士只能往護欄躲,如今三重警方看到影片後,認定李姓司機刻意逼車,已經違規,告發危險駕駛行為,重罰1萬8000元,近6千名網友讚爆,直呼「爽」、「我笑了」!

事發於3日晚間8時許,國光客運李姓司機當時從忠孝橋下三重方向,不滿被右側機車按喇叭,龐然大物不減速不斷逼近對方,喇叭聲響個不停,下橋後還再逼第二次,企圖把騎士夾在安全島上。雙方互相叫囂差一點撞上,後方騎士也受到波及,只能緊貼護欄躲避,有的直接減速停下,其中一名騎士更是氣得追上去,指著司機罵,沒想到又被逼車第3次。

▼罰單開出來了!重罰破萬網友爽翻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中一名騎士事後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指控司機蓄意謀殺,國光客運得知後表示,不排除不再續聘李姓司機。經三重警方檢視影片,認為司機雖然沒有造成交通意外,但「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已經違規,最後被重罰1萬8000元,事隔3周,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罰單,嗆聲「再無視路權亂逼車啊!」

PO文一出隨即引發超過6千人按讚討論,網友大呼「爽啦」、「痛快」、「罰的好」,愛逼車的下場就是給他一點懲罰,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罰太輕、生命無價,應該吊照,不然沒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