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雙腳外掛」露台 尋短女大鬧的樓層是二樓!

▲女警蔡佩娟親上露台救援,與家屬合力將尋短女子帶入屋內,避免一場憾事發生。(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順派出所,接獲有一名女子意圖輕生,安順所值班警員朱文棟即刻派遣線上巡邏警員羅義添、蔡佩娟火速前往該處了解,員警到場時發現二樓鐵皮屋露台有一雙腳外露懸掛,擔心該女子有生命危險,由羅員在一樓準備接住該女子,女警蔡佩娟親上露台救援,與家屬合力將張女帶入屋內,避免一場憾事發生。

警方說,女警蔡佩娟在經過家屬同意進入後,趕往二樓房間外之露臺先行救援,蔡員毫不猶豫攀過圍牆,並爬上露臺確認女子意識是否清醒,女子經過叫喚後無回應,但生命跡象穩定,因此蔡員與其父親協力將張姓女子移置房間內。

然而,當蔡員隨同張女父親返回一樓抄錄基本資料時,羅員聽到樓上又有鐵皮撞擊的聲響後外出查看,發現該女又試圖爬出露臺,蔡員隨即衝上二樓救援,此時張女情緒較為激動且掙扎著要往露台邊緣移動,蔡員只能將該張女強制拉回,並在房間內安撫張女情緒,直到張女之親友趕到。

據了解,張姓女子疑似長期患病,一時情緒無法抒發因此才有此種舉動,所幸李等2員及時趕到搶救,避免一場憾事發生,家屬對警方能及時到場搶救甚為感激,頻頻向警方表達謝意。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