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慢」是原因?正妹嫌主管龜速 勸說過程網友笑翻


▲正妹OL實在受不了主管像烏龜一樣慢的網速,展開一連串的說服計畫。(影片/取自遠傳電信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這個時代網速慢就輸人一等,每到緊要關頭時連網不通順,在步調緊湊的都會城市,可會把人逼到跳腳!近期一部廣告片,敘述長相甜美的辦公室 OL,使出渾身解數說服她的頑固主管,把網路超lag的電信公司換掉,卻慘遭瘋狂打臉的搞笑過程,引起網友熱議,直呼:「笑到噴淚!」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明明在資訊發達的環境,4G網路卻收不到訊號,開始像原始人一樣對手機敲敲打打、朝向天花板等待奇蹟降臨,或者發email屢遭斷線、追劇卡卡等,認為反正各家電信業者的手機上網服務品質都差不多,忍耐久了就會習慣了?其實連線品質差,已確實造成許多人工作生活上的不方便。


 ▲影片女主角的清秀顏值,也引起網友注意直呼:無敵可愛的女孩。(圖/取自遠傳電信)


「課長人不差、但網路真的很差」這部影片一開頭,女主角就暗地裡發誓,要搶救主管的龜速網路!從扮演韓妞使出裝可愛的撒嬌攻勢出發,卻慘遭主管擺眼打臉。

不過,她仍不放棄,轉頭開始操著不流利的台語加英語,用霸氣鄉土氣魄說:「哩誒network那麼slow,why u can忍耐?」,甚至出動寶萊塢印度舞蹈,大跳搞笑艷舞,逼主管換電信,最後對方終於妥協。一連串誇張搞笑的橋段也引起網友笑翻,紛紛留言,「鄉土劇那段快笑死了」、「超級可愛的片子。」

其實,這是電信業者跟進時代網路使用趨勢,為了讓消費者感受新世代4.5G極速飆網快感,業者表示,即日起到11月30日止提供來店禮,歡迎所有新朋友到全省遠傳門市,領取4.5G免費飆網一個月,$0月租、無門檻,輕鬆享受全新4.5G所帶來的便利生活。另外,若攜碼搭配獨家販售的 Samsung Galaxy A8 2016,月付1,399元手機只要$0,再送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之時尚背蓋,直覺式相機操作,自由切換隨手拍、F1.9大光圈等頂級規格,低光源拍攝也亮麗,共有全粉金屬藍、粉2色設計,是獨特品味潮男潮女最新選擇。

30天飆網免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