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公司人事各方角力 柯文哲:不要怕衝突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由於近來菜價問題爭吵不休,各界焦點更集中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上,也讓市長柯文哲頻頻被追問;除了一再重申農產公司人事問題不該影響到菜價外,對於人事的角力,他表示不要怕衝突,「但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這是我一貫的主張,我也覺得新的董事會出來後,要讓新的民意去解決這件事情。」

對於菜價居高不下,柯文哲表示26日將派副市長率同相關局處同仁拜會農委會,並討論一套SOP,「防止這種全國性菜價的大變動」;而關於農產公司董事楊儒門批評中央對菜價沒有對策,柯則認為,「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一步」,如果菜價是個問題,那我們就要大家出面來解決掉,「我是認為菜價是個問題,那就來把它解決掉。」

而關於張榮味、民進黨等在董事長人選上的角力,柯文哲表示不要怕衝突,「但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這是我一貫的主張,我也覺得新的董事會出來後,要讓新的民意去解決這件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