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複製!小7店員上班用忍術 2人「髮線長寬高」一樣讓網驚

▲有網友拍到長相幾乎一模一樣的小7店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到超商消費時,總是會看到店員忙進忙出,而且大都是年輕人打工族居多,但有網友卻在高雄市一間小7超商看到2名店員,竟然長相幾乎一模一樣,甚至連髮線長寬高都一致,讓人大呼實在太特別。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超商櫃台有2名神複製的店員,正在服務客人,畫面中的2名店員除了穿一樣的小7制服,還有都戴著眼鏡,以及五官都很神似,簡直就像雙胞胎。

看到這奇特畫面,吸引眾多網友們按讚,分享數更超過1萬多人次,大家除了驚呼畫面實在太驚奇,也有不少人搞笑留言說,「欸!上班不要用忍術!」、「連髮線的長寬高都一模一樣!」、「怎麼會那麼像啦!」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這2名長相相似的店員其實是雙胞胎兄弟,應該是哥哥跟弟弟一起經營加盟超商,所以才會看到他們一起在櫃台幫客人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