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地址連錯兩次」 終於收到…警察送來的!

▲網購宅配「連寫錯兩次地址」,最後竟靠警察送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黃姓民眾網購衣物,結果業者和物流公司接連兩次寫錯地址,通常按照物流公司的流程,會打電話給收件人確認地址並再次投送,但最後竟然是員警送到家門!

「接到警方的電話,警方說我有包裹在他們那裡,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後來警方跟我解釋之後我才相信」,黃先生日前網購衣服,業者在發貨給物流公司的時候寫錯地址,收貨的物流公司又再次打錯。

更扯的還在後頭,這間物流公司後來把貨轉交郵局配送,但錯誤的地址讓郵差怎麼樣都找不到,最後靈機一動,把貨轉交給什麼都肯幫忙的波麗士大人。汐止派出所員警柯力丞表示,「遇到民眾報案我們都會盡力幫忙協助,這件案件,我們可以把包裹順利交到收件人的手中,看到民眾開心的表情,覺得這點辛苦是值得的。」

不愧是人民保母,明明不屬於自己的業務範圍還是使命必達,但明明宅配單上收件人的姓名和電話都沒打錯,為何還要把貨送到警局?黃先生說,「找不到地址,至少我有留聯絡電話,你要打給我嘛,結果連打也沒有打。」

到底貨是怎麼送的?郵局表示還在尋找當事郵差,希望能釐清真相;基層員警的業務包山包海,但幫忙送宅配還真是派出所首例,也希望別再有下一次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