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辦痛批取消敬老金省市民錢 柯P大嘆氣後無奈不答覆

▲柯文哲21日上午參加與日本橫濱市簽署保育友好協定的簽訂儀式。(圖/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痛批,現任市長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來充市府盈餘,對此,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與日本橫濱市保育友好協定簽約儀式後,受訪時先是嘆了一大口氣,接著欲言又止,僅表示「No Comment」。

柯文哲堅持取消重陽敬老金,並把省下來的錢放在長照計畫上,認為要長遠的規劃才能給市民最好的福利,卻遭到郝龍斌痛批「省市民福利,來充市府盈餘」。

對此,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與日本橫濱市保育友好協定簽約儀式後,受訪時先是嘆了一大口氣,接著欲言又止,僅簡單回應「「No Comment」,來省下雙方的口水戰。

此外,自柯文哲上任後,北市目前未償債務從1469億元降至1267億元,對此,郝龍斌辦公室嗆「104還債額度,是郝龍斌任內編列的」,且在卸任時,還留下權利金尚未收取金額100多億元給柯P,藉此暗諷柯P還要得意洋洋的討拍邀功。

對於還債計畫及理財觀念,柯P表示,他只是用錢比較節省、謹慎,且不應該將債留給子孫,這代該解決的問題,這代就要解決,不要留到下一代,強調此為他個人觀念和堅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