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受傷卻大鬧救護車 扯壞無線電、雨刷還嗆:賠錢就好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有一名林姓男子酒後不慎將手割傷,救護車獲報到場協助送醫,他卻在車上發飆,一下怒罵消防人員,一下動手扯壞無線電設備,直到就醫待酒醒後,他的情緒才稍稍穩定,但也因涉及妨害公務遭送辦。

據了解,21歲的林男和友人相約喝酒,因為手部割傷被送上救護車,但卻在車大吵大鬧,甚至飆髒話要求停車,兩名友人見狀分別上前抱住男子的身體和腳,女友人也在旁勸說,但都攔不住林男脫序的行徑。

更離譜的是,林男還將救護車後車門的雨刷及無線電設備全都扯壞,直到把他送到醫院後,還一度跑出院溜躂,更嗆說「賠錢就好」;事後酒醒發現自己闖下大禍,才趕緊向消防人員道歉,但因為林男破壞救護車設備,仍被依妨害公務和毀損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