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念博士...她擔憂未來想分手 鄉民犀利打臉被狂推

▲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對男友念博士感到擔憂,因此有了分手的打算,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就有鄉民對此回應打臉,並一連串犀利反問,被網友狂推,直呼「超中肯」。

網友在PTT回文道,「我是可以理解這種考量啦,人總是現實的,尤其談到婚姻或是未來,可是這篇文章只充分顯示出,妳看一個人只看到錢這個點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文章中點出男方現在很窮,以後可能還是很窮,不過對原PO很好,其他方面幾乎沒什麼提到,「有個問題反問妳,男方是為了逃避工作才去讀博士,還是為了更有能力、獲得更好的工作?而後者這種人,就算未來收入不是很好,家庭環境也不是很好,我相信他也是負責的人。」

網友接著說,「看一個人明明就有很多點可以看,他可能有幾10條優點,妳卻因為1條缺點,也就是錢不夠多這條,而來考量未來?不覺得自己過於自私又過於幼稚嗎?妳對於未來擔心?妳以為找到一個經濟環境不錯的人,就沒其他缺點了嗎?

最後他又犀利的表示,「文章最後那句『但我也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妳不是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這句應改成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優文推」、「男台要有錢,其他優點才能被看見;台女要有臉,內在美才會被發覺」、「台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你知不知道」;不過也有人說,「博士跟好工作,其實沒有那麼相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