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太壞!男求人妻前女友復合:當媽都鬆了誰還會要你

▲男子要求前女友復合,但卻以「麻啊」稱呼女性,用詞多不堪入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求復合?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數張對話紀錄,只見男方想要與已經成為人妻的前女友復合,但開頭第一句就是「欸X麻」,對話中還充滿不堪入目的侮辱言語,「給你一個機會回來要不要?」、「當媽XX都鬆了怎麼可能還有人要?」、「不回來是你的損失」等語,氣得女方考慮提告。

攤開對話紀錄,男方很沒禮貌的直接以「X麻」稱呼女方,接著質問「啊要不要回來了蛤?之前就跟你說他沒用,跟他不會幸福,講不聽,給你一個機會,要不要回來一句話!」女方則回覆「我已經當媽了,不需要、也不會再回去!」沒想到男方仍是鍥而不捨地騷擾,「當媽XX都鬆了怎麼可能還有人要,你就自己孤單一輩子吧,不回來是你的損失,向你這種貨色胖又醜,不用妄想他會回去,XX鬆掉的麻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紛紛搖頭,「這就直接提告了吧,男方是有什麼問題?」、「可悲的是他吧,看對話也知道是誰沒人要」、「嘴巴真的很臭,是沒刷牙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