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48小時找回李依瑾遭竊「小藍」 老翁:以為是我的

▲李依瑾腳踏車遭竊,警員48小時火速找回。(圖/翻攝自李依瑾臉書,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藝人李依瑾曾以一台藍色淑女車環島成功,沒想到日前發現停放在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的「小藍」被偷走了,急忙到附近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報案求助,經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終於在48小時內找到失竊單車,並逮到涉案的70歲黃姓老翁,但老翁宣稱,以為是自己的腳踏車,並沒有偷車。警方訊後,仍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本月6日下午4時許李依瑾發現單車失竊後,著急地到派出所求助,員警洪貫中、王嘉鋒除了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外,還利用假日到案發現場沿線尋找相關線索,但因為監視器影像無法全面掌握各街道巷弄,2人針對該單車失竊時間、地點加以分析,8日終於在寶清公園內發現失竊單車,通知李依瑾到場指認無誤後,進一步擴大調閱監視器,當晚就在黃姓老翁住處逮人。

警方指出,70歲黃姓老翁年事已高,已退休無業,落網時供稱「誤認為是自己的腳踏車」,並沒有要偷車的意思,也不清楚該輛單車的主人為藝人李依瑾,訊後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事後,李依瑾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哇嗚~小藍找到了!太感謝了~也感謝歹徒只帶走坐墊跟鈴噹~」、「耶~老婆回家了!~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