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謝謝地鐵姊姊救命10元 備註寫「不准還錯」萌翻

▲地鐵溫暖!小女孩親筆留言謝謝地鐵姊姊。(圖/點圖可放大,翻攝自武漢地鐵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公號07156的姊姊早上在我上學的時候,看到我沒帶錢,就借給我2塊錢(約新台幣10元)買票了」武漢一名鄭姓小學六年級女生在搭乘地鐵遇到這樣一位暖心姊姊, 就在乘客意見本上寫下這段留言,希望能把錢還給對方,可愛的她還在備註欄寫下「兩塊錢還給工號是07156的姐姐,不准還錯了啊」,純真又無邪的文字也萌翻網友。

根據武漢地鐵微博PO出這封表揚信,內容提到「可如果遲到了,會被班主任罵死的,救命恩人啊!」、「這麼寫沒問題吧,恩,就這樣子啦」。可愛小女生還在備註欄再次寫道,「兩塊錢還給工號是07156的姐姐,不准還錯了啊!二號PS:好像叫沈英啦。」

綜合陸媒報導,當天放學回家後,鄭姓小朋友就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建議她帶著錢趕快去還給「地鐵姊姊」,因為上學遲到,不但要被老師責怪,按照班規,還要罰站。

當鄭姓小朋友到地鐵站時,熱心相助的「地鐵姊姊」已經下班。於是她在乘客意見登記表上,寫下了一封「感謝信」,其中她提到「表揚信我也沒寫過,這麼寫應該沒問題吧」,這句自問自答,也被網友認為是最萌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