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成火球也要抱著你...已婚女求復合不成 自焚毀擇日館

▲台中擇日館火警17日下午傳出火警,所幸火勢僅花10分鐘左右就被撲滅,未釀更大傷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的擇日館17日下午傳出猛烈火勢,待消防人員將火舌撲滅後,在1樓赫見1名女性焦屍,另外一名男性傷者則是全身40%灼傷,目前仍在治療中。警方調查,40歲的劉姓女子7年前曾與擇日館老闆的妻舅潘男交往,但2人早已分手多年,且各有家庭,如今劉女前來求復合不成,便點火自焚,將自己活活燒死。

40歲的劉姓女子在附近菜市場修改衣服,多年前曾與潘男有過一段情,但2人早已在7、8年前分手,並且後來各自組成家庭。17日下午,劉女不知何故前來擇日館尋找潘男求復合,潘男不肯,劉女便將汽油淋身,並以打火機點火自焚,全身著火的她還衝上前緊緊抱住潘男,導致原本想將她拉出的潘男全身40%灼傷,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尚未脫離險境。

▼當時在現場與潘男聊天的男子,目睹全程發生。(圖/東森新聞)

人在現場的潘男友人表示,當時他正在擇日館內與潘聊天,劉女突然闖入並將他趕出去,「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那時只覺得這女人怎麼那麼沒禮貌,我在和我朋友講話怎麼趕我出去,我就想說,不然你們兩個講好了,就出去抽菸,怎麼知道潘男突然要跑出來,可是門被女子反鎖,她就突然潑油點打火機,就整個著火了!」

對於潘、劉2人關係,附近鄰居也坦言「很複雜」,僅表示2人曾是男女朋友、交往過一段時間,其他方面則不予置評。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擇日館火警,劉女燒成焦屍;潘男則重傷仍在搶救中。(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