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爭休假 星雲法師:「我90歲,從沒放過1天假!」

▲星雲法師時常談及時事。(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6 第五屆 ‧星雲人文世界論壇」以「台灣的未來在哪裡」為主題,15日於佛光山舉行,邀請天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共襄盛舉。星雲法師於演講時提到休假議題,驕傲的表示「我今年90(歲),從來沒有放過一天假」

根據《聯合報》報導,星雲談及近日沸沸揚揚的「勞工爭取休假」議題,呼籲台灣人民應該學習放下執著,大家有了共識,這樣才不會阻礙彼此的進步,台灣2千多萬人口一起勤奮工作,才會帶來美好的未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雲在演講時也提到,「台灣的未來應該要消除黨派、人我之間的對立」,若是每個人都只顧著放假不做事,「天上會掉下財富嗎?」大家應該要勤奮工作,才會有前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