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偷媽媽的錢 賭博輸光怕被罵竟搶超商

▲劉姓少年頭戴安全帽手持菜刀,進入便利超商要店員拿出2萬元。(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社會上,有母親不甘女兒染毒向市長求助,卻也有這樣的兒子,偷了媽媽1萬7000元賭運彩,輸光了怕回家被罵,竟然拿菜刀搶便利商店,最後只搶到2000元還進了警局,媽媽這才知道兒子闖了大禍。

16日凌晨12點多,17歲的劉姓少年戴著安全帽、口罩,持預藏的菜刀脅迫大夜班張姓店員「拿2萬塊出來!」但因張姓店員已將收銀機內的錢,交接給早班同事,只剩下2400元現金交給劉姓少年。

▲原來劉姓少年先偷了媽媽的1萬7千元,運彩賭輸怕被罵,轉而搶超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接獲通報,根據監視器畫面特徵與騎乘的機車車號進行追捕,6小時後,便在文山區辛亥路4段逮到劉姓少年。少年的母親聞訊趕到警局,不敢置信,原來兒子先在家偷了1萬7000多元賭運彩,輸光了才跑去搶超商。

劉姓少年向員警供稱,因為擔心媽媽發現錢不見,運彩又賭輸,才會想到拿菜刀搶便利商店。而根據了解,不知是否太緊張了,連超商店員都說,看到搶匪雙手不斷發抖。最後劉姓受年被依強奪最移送少年法庭,連員警看了都直搖頭,寧搶超商也不願誠實面對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