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假日放風!毛小孩「撒野」走秀 才藝吸睛好朋友一起玩翻天

▲快一起來玩吧~(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賴亭羽/台北報導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15日在華中露營場盛大展開,雖然上午不時飄起細雨,卻依然不減民眾興致,紛紛帶著自家毛孩來現場一齊放風,下午更是出現了許久未露臉的陽光。除了看到許多狗狗互相認識、奔跑嬉戲的模樣,更是有著精彩可愛的「毛小孩走秀」活動,狗狗的才藝們讓台下民眾忍不住連連驚呼,實在太療癒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優雅可愛的哈吉!

雖然上午的活動不時飄下細雨,但好險天公作美,到了下午時刻不但雨過天青,甚至出現了漂亮的彩虹。第一隻上台的狗狗「哈吉」諧音自日本的「八」,有著哈士奇的臉、混著秋田犬的身形,7歲半的牠只要聽到「哈吉,吃!」,便會全神關注地看向鏡頭,非常貪吃可愛。

▲可愛的元寶!

另一隻吉娃娃「元寶」在過年時來到媽媽家中,被取了一個非常應景的名字。因為非常貪吃,媽媽上台時特別帶了狗狗最愛的吐司邊,讓元寶兩眼睜得老大,一路盯著食物,被媽媽操控著從舞台左邊衝到右邊,讓主持人忍不住也逗弄起狗狗。

▲▼興奮的乖乖(上)與害羞Nina。(下)

撒野生活節活動持續兩天一夜,除了藝人表演、更會有星光電影院等精彩活動,報名活動更會有許多精美的禮品。參加毛走秀的毛小孩們,都能夠得到「水神抗菌驚喜袋」以及「Chiccoco寵物專用項及白松露保濕驅蚤保養清潔組」,能玩又能拿,讓參加民眾都開心地直說「賺到了!」

關鍵字: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毛小孩毛小孩走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