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飯糰咬一半...吐出帶血OK繃 網嚇: 半筋半肉的嚼勁

▲飯糰裡面的OK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到便利商店買飯糰的經驗,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到某超商買了一個沙茶雞排口味的海苔飯糰,才吃了一半,裡面竟然出現一個上面還沾有血的OK繃,並附上發票證明,「新鮮剛出爐的...」讓其他人直呼,「超級噁心的!」「我要吐了,這真的比動物還難接受。」

不少人為了省時,都會到便利商店買熟食果腹,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超商買了沙茶雞排口味的海苔飯糰,吃到一半卻發現裡面有不對勁,一看居然是OK繃,重點是上面還帶著血,「新鮮剛出爐的...」此事被轉發到臉書爆料公社,「這是什麼啊?!」 讓其他人直呼,「太噁心了吧,好想吐!」還有人說,「那人手指還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轉發後網友紛紛留言,「半筋半肉?超有嚼勁!」「我正在吃飯糰欸!」「午餐都要從胃裡翻出來了。」「可能有血案。」「說好的雞排被ok繃吃掉了。」「這個有噁到... 」「可以確定他們中央廚房的人員,完全沒有戴手套 。」「新口味沙茶繃帶海苔飯糰。」「這實在是太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