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西打燉肉蹦出新滋味! 「唰嘴」醬汁還能拿來拌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粉絲專頁「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的聖凱師日前釋出他的私房料理影片,教大家如何用蘋果西打做料理。首先先把「三層肥肉」放入不沾鍋裡煎,等到表面焦黃過後放到鍋子裡,倒入600cc的蘋果西打,放入適量的蔥、大蒜、辣椒、老薑,再加一點料理米酒跟300cc的醬油,放入電鍋裡燉個20分鐘後就大功告成了!

以前只聽過用可樂燉肉,沒想到「蘋果西打」竟然也可以,而且只需要短短20分鐘到半小時的時間,就能做出一鍋風味極佳的好肉!看到聖凱師把肉切下擺盤,那上頭的油光跟醬汁,更是讓人直吞口水啊!

許多網友看了教學影片後也紛紛留言「這一定要學起來」。那你還在等甚麼,趕快去動手做做看啊!

▼看看那油光~感覺豪豪吃啊!(圖/網友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