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過世2年...狗狗仍每天陪伴 憂鬱眼神緊貼墳墓

▲佐佐每天都想念著主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好朋友」,總是願意無怨無悔的陪在主人身邊。土耳其奧爾杜(Ordu)有隻狗狗完美應證了這件事,佐佐(Zozo)在主人於2014年過世後,持續2年每天前往他的墳墓探視,就算主人過世了,依然陪伴在身旁。

綜合外媒報導,佐佐的主人在2014年突然過世,留下了摯愛的家人與毛寶貝,其中最難接受這件事的就是佐佐了,牠每天跟著主人的兒子葉(Billow Ye)一同前往墳墓,並且緊緊地貼住墓前的土地,努力想跟主人更靠近一點,懷念著離開的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佐跟主人之間強烈的連結,讓網友們都感到感動又不捨,紛紛留言,「傻孩子」、「他應該很想死去的主人,好悲傷」、「看得我都噴淚了」、「牠的眼神好憂鬱」、「好感人」、「讓我想回家抱抱家裡的寶貝啦」。

關鍵字: 狗狗溫馨暖心墳墓感動憂鬱忠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