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也想知道的事 網紅林進帶你感受「世界最小澡堂」

▲屁屁也想知道的事 網紅林進帶你感受「世界最小澡堂」。(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李彥慧/台北報導

網紅林進假日現身信義鬧區,運用靈活的屁屁比手劃腳,與現場民眾玩起猜字遊戲,帶動全場氣氛;而知名作家曲家瑞,一身純白裝扮配上修長美腿,與蜜桃女孩一起扭腰擺臀,跳起活潑俏皮的屁屁舞,兩人隔空在屁屁澡堂對尬超級吸睛,HIGH翻信義區!

 

▲網紅林進與作家曲家瑞,隔空互尬屁屁肢體動作。(圖/記者姜國輝攝,下同)

衛生紙大廠-舒潔為了解決民眾平時如厠,用一般乾式衛生紙擦屁屁所帶來的困擾,推出專用的濕式衛生紙,並在信義商圈設置屁屁澡堂體驗區,邀請民眾親身體驗一張15平方公分的濕式衛生紙,就如同的「世界最小澡堂」,能帶給屁屁如沐浴後的極致清爽!

▲林進分享濕式衛生紙的親身體驗。

而林進也在現場分享,他親身使用濕式衛生紙來擦屁屁後,感覺屁屁有如剛洗過澡一般舒適、潔淨,其中淡淡的茶樹清香也讓他感到身心舒暢,而他的女性朋友在生理期時也透過濕式衛生紙來解除阿雜惱人的黏膩感。體驗過的民眾表示,平時都用乾式衛生紙來擦屁屁,皮膚多少都會因為摩擦而感到不適,而舒潔濕式衛生紙質地細緻且富含適當水分,小小一張就能讓屁屁感到乾淨清爽,而原生紙漿的成分還能直接沖入馬桶分解,不再煩惱馬桶堵塞,十分環保!

實際走進體驗區,迎面而來的是讓人心曠神怡、充滿水感的3D瀑布地貼,感受濕式衛生紙能帶給屁屁如沐浴後的極致清爽,移動至第二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意盎然、有如森林般的美麗布景,隱約還能聞到濕式衛生紙中添加的茶樹精華,所散發出的怡人香氣,而最後一站則是透過對著馬桶分貝機大喊,來傳達濕式衛生紙的聰明水解設計,能讓煩惱和髒汙一同沖進馬桶內分解。「世界最小澡堂」濕式衛生紙不僅解決民眾如廁時屁屁經常遭遇的困擾,也帶給民眾煥然一新的如廁體驗!

▲民眾在體驗區內,感受清新舒適的暢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