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改太大也會出事 野馬改裝賽車「飛起來」了

▲馬力改太大也會出事,美國一輛野馬改裝車在加速時,發生騰空飛起的意外。(圖/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賽車刺激歸刺激,但真的有一定的危險性在,撞車的事故常有所聞,像美國最近一輛改裝車,在進行直線加速賽時,就發生了「飛起來」的事故。

這輛經過改裝的福特Mustang,由於馬力太大,因此起跑沒多久就發生像「翹孤輪」的狀況,讓整台車飛起了約300英尺的距離再重重落下,撞到旁邊的牆壁後,拖行一段距離後起火燃燒。

儘管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故,但司機很幸運的成功逃離事故車,並沒有大礙。

其實這樣的狀況並不是第一次,知名車手Mark Webber在1999年參加24小時利曼耐久賽時,就曾經駕駛賓士的車子,發生過整輛車騰空飛到半空中又摔下的狀況;Mark Webber的事故,也讓賓士從此退出24小時利曼,至今尚未回歸。

▲其實這樣的事件並不是第一次發生,知名車手Mark Webber在1999年的利曼24小時耐久賽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圖/翻攝自Redbu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