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涼鞋女」!台中麵店摸走8千 高雄漫畫店再偷2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明明好手好腳的......

▲從台中偷到高雄,女慣竊偷漫畫店2萬現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間漫畫店遭竊2萬元,女賊趁店員打掃廁所時闖入櫃台,偷走抽屜和收銀機現金,這名女子一周前也疑似在台中假裝買麵,偷走店家8千元;警方表示,該女子2年前也曾在高雄漫畫店行竊,手法完全相同。

「她就是一直在看,有沒有人出來……」,監視器影像中(下圖),這名長髮女子看漫畫店員工走到後方清掃廁所,緩慢移動到櫃台,一一把抽屜打開,東翻西找了一陣子,沒找到錢,又聽到員工走路聲,馬上回到自己的座位,等了幾秒鐘,確定店員還在廁所,又回到櫃台前,把抽屜裡一整疊鈔票還有收銀台現金共2萬元全部搜刮。

該女子3日凌晨到高雄這間漫畫店偷竊,1個星期前,她疑似現身台中一家麵店,對老闆娘表示要外帶兩碗魚翅肉羹湯,趁老闆娘煮麵時,兩次伸手拉開抽屜,看老闆娘沒注意,第三次伸手抽走裡頭一疊現金(上圖),接著裝沒事繼續聊天,仔細觀察,她在台中偷竊時,包括穿著、涼鞋都和高雄漫畫店女賊一樣。

這名女賊半個月從台中偷到高雄,早在2014年12月1日凌晨,她就曾在高雄一間漫畫店行竊,趁店員離開櫃台快速偷走抽屜裡現金,就算店員回來也毫不驚慌,還和店員對談。

她都是趁只有一名店員時下手,先假裝聊天、卸下店員心防,然後找機會開抽屜偷走鈔票;警方調查,女子之前住台中,最近搬到高雄,將調閱監視器盡快逮人,避免更多店家受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