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麗數位併購互動科技裝置 宣告事業主軸全線到位

▲宏麗數位觀察,台灣主流電商仍在競爭低價、比拚商品總數、到貨速度等基礎服務層次,總經理黃俊欽指出,一家精品網購平台不應僅止於提供商品,更應同時提供質感服務,滿足消費者在虛擬世界中消費高單時尚精品,仍能保有強烈視覺感官與服務體驗。(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宏麗數位網路公司宣告旗下事業主軸全線到位,包含精品電子商務平台LUXJOY全新改版、時尚虛擬試衣APP FashionMa進階至B2B客製化服務、併購新事業體 互動科技裝置yuTOUCH,以及整合數位內容平台BeautiMode內容資源等,從精品網購跨足到全方位電商。

為了提升網購精品的質感服務,LUXJOY針對平台整體CI、視覺與介面進行重整與規劃,網站依三大方向全新改版,包括將旗下超過千件商品依據品牌氛圍進行雜誌風格重攝;整合旗下BeautiMode內容資源,打造LetsJoy摩登專欄,使用者可一覽品牌介紹、國內外流行時尚趨勢、設計師專訪與活動資訊;提供專業產品包裝團隊,同時附上謝卡與總經理級的尊爵客服聯繫方式,把實體店面貼心服務帶到線上。

宏麗數位總經理黃俊欽表示, LUXJOY於 2013年重新營運至今3周年,不僅拉抬平台上高單精品客單價,最高可至新台幣30,000元,較一般網購平台高出約10倍,顯示消費者網購精品潛力無窮。此次全新介面與視覺的改版,以及新品牌的挹注,將帶動年底業績較去年預計成長30%,目標年底會員數成長50%。

電子商務部商品採購主任周彥宜指出,LUXJOY目前共100個國內外品牌,2,000件商品在平台中販售,品類跨足男女精品配件、親子與生活。為了更深化Select Shop嚴選經營概念,今年特別針對女性精品,遠赴歐美日,引進設計師款,包含被英國版VOGUE譽為The New Chloé的清新狂野3.1 Phillip Lim、簡潔風格的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風格有趣的KENZO與J.W. ANDERSON、以及獨特創意的日式風格COMME des GARÇONS川保久玲。

▲yuTOUCH互動新媒介,透過客製化內容與BEACON技術吸引消費者體驗。

宏麗數位也在今年積極拓展全新事業體,併購互動新科技yuTOUCH,提供Android系統的大型互動機器可體驗任何手機介面上使用的軟體,透過客製化內容設定吸引消費者前往體驗,並以Beacon技術與消費者取得互動,與異業聯手打造「放餌行銷」新商機。

舉例說明,宏麗數位主打的時尚虛擬試衣APP FashionMa,在進階至B2B客製化服務後,目前已開發婚紗業者客戶,而結合yuTOUCH互動機創造的全新體驗,當消費者進入婚紗店時,業者可透過yuTOUCH互動機跨裝置串聯APP,讓新娘透過身形調整、臉型調整進行虛擬試衣,提升婚紗體驗過程的質感。

試裝過程中,新娘或親友也可隨時瀏覽yuTOUCH內的BeautiMode流行資訊,若有喜歡的飾品配件更可以透過內建的選購系統串聯至電商平台進行購買。此外,透過內建的Beacon技術,客人只要打開手機藍芽,yuTOUCH互動機可找出潛在客戶後,將婚紗業者合作的婚攝公司、婚宴場地等資訊推播給新婚夫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