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開飄異味 16歲少年下車就腿軟 原來車上都是毒咖啡

▲被攔查的少年。(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4名年輕男女毒蟲日前一同開車出遊,途中被警方臨檢時,一開車門就散發出異味,因此所有人都被叫下車,然而其中一名16歲少年竟馬上腿軟,並稱自己只是「腳麻了」,不過警方後來在車上搜出一組安非他命吸食器、毒咖啡,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3歲的劉姓男子有詐欺、偽造文書、公共危險、妨害自由、毒品等多項前科,他日前開車載著3名友人行經北區健行路新民高中時,被警方攔檢,不過一開車門就飄出異味,因此遭到警方進一步要求全員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林男一下車就腿軟,晃來晃去站不好,雖然他自稱是腳麻,但仍引起警方懷疑,後來便被起出一組安非他命吸食器,副駕駛座下更藏有一大袋咖啡包。

▼毒咖啡包。

劉男發現即將悲劇,便稱那些咖啡只是從賣場買來的摩卡咖啡共51包,不過另外11包外包裝僅寫著100%的粉紅色咖啡包卻都沒任何廠牌、成分標示,後來也被警方一眼識破是毒咖啡,這才坦承他是透過微信向網友購買的,而一旁20歲的蔡男也主動交出身上的3小包的安非他命(共3.18公克),另外腿軟的林男和其15歲周姓女友也也同意配合驗尿,全都被帶回派出所偵辦,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車上的物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