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金發打30支強心針救不回 兒:爸,你也走得太瀟灑了

▲郭金發唱《燒肉粽》,飆高音後昏倒送醫不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以《燒肉粽》紅遍大街小巷的台語低音歌王郭金發,8日晚間在高雄演出時連唱3首歌,沒想到唱到第三首招牌歌時聲音突然變微弱,接著就倒下,送醫後連打30支強心針都無效,享壽72歲;他的兒子郭建盟說,爸爸走得太瀟灑,什麼都沒交代。

「自悲自嘆歹命人……」,受邀參加重陽敬老晚會演出,低音歌王郭金發唱到自己的成名曲《燒肉粽》時,邊唱手還不時揮動,沒想到唱到第一個斷落快結束,他的聲音開始變微弱,身體微彎,幾秒後竟然向後倒。

現場民眾一開始還以為郭金發在開玩笑,眼看狀況不對,主持人趕緊衝過去查看,幾分鐘後救護車將郭金發送醫急救,打了30支強心針,家人也火速趕到醫院,兒子郭建盟(上圖)隔著門,不斷喊「爸爸加油」,但家屬沒等到好消息。

郭建盟難過地說,「我欠一個爸爸,媽媽欠一個鴛鴦伴侶,台灣人欠一個伴;爸爸你都說不要麻煩別人,不過爸爸,你也走得太蕭灑了,你什麼都沒交代,就在舞台走了,我們很不捨。」

其實郭金發當天晚上演唱三首歌,前面兩首還手舞足蹈、聲音渾厚,完全看不出異樣,加上平常就很重視養生,家人萬萬沒料到他竟然會猝死;他傳奇的一生,就在演唱成名曲中劃上休止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