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認出還硬搶檳榔攤 口罩男活該遭逮!

▲鴛鴦大盜栽了!犯案時遇到朋友被認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劉姓男子夥同吳姓女友半夜持刀搶檳榔攤,過程中還搶到多年前認識的朋友巴姓女子,但他仍執意搶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人,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戴著黑色口罩的劉男前後持刀行搶廣東路和光復路的檳榔攤,得手近2.5萬元!經警方專案小組沿線調閱歹徒作案及逃逸路線監視器,發現為雙人組犯案,都是由劉嫌持水果刀進入檳榔攤作案後,再由吳嫌騎乘機車接應離開。其中一名巴姓被害人向警方供稱,歹徒身形及特徵很熟悉,當下就懷疑歹徒是認識10多年的劉姓友人。

警方調查發現,劉、吳是男女朋友,2人都是施用毒品的列管人口,且毒癮甚大。2嫌到案後稱係因為毒癮鋌而走險,且吳嫌之前曾在該檳榔攤工作過,熟悉營運狀況,故選定作為犯案目標,但是沒有想到會搶到認識多年的巴姓被害人還被指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