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誤扔兒訂婚鑽戒 婦翻「12噸垃圾」30分鐘尋回淚崩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古坑鄉一名張姓婦人,竟然把兒子的訂婚鑽戒當垃圾丟上垃圾車,焦急地跑到古坑清潔隊求助,清潔隊員一路帶著婦人趕到垃圾轉運站,最後奇蹟式地,只花半小時就從12公噸垃圾堆中,找回鑽戒和金戒指

兩名婦人騎著機車往垃圾場衝,一到看到垃圾成堆趕快翻找,因其中一位張姓婦人,不小心把兒子的訂婚鑽戒和金戒指,錯當垃圾給丟了,急得找友人直奔垃圾場,求助清潔隊幫忙。清潔隊班長陳旺陣指出,「她說有貴重的東西丟到垃圾車,說希望是不是能夠幫忙她找尋。」

清潔隊立刻致電詢問轉運站管理員,聽到廠商尚未轉運,趕緊請班長等人帶著張姓婦人趕到轉運站,由隊員駕駛挖土機將12公噸垃圾挖開,包括婦人和隊員總計8人,再於垃圾堆中一陣翻找。一位清潔隊員提到,「因為我跟她說,我們用井字型,一區區翻找,你一次(範圍)看太多會找不到,我說這邊幫你撥開,再來換那邊找,小面積小面積地找,這樣找差不多半小就找到了。」

清潔隊員以多年來幫忙找貴重遺失物的經驗,先要張姓婦人冷靜、別亂了頭緒,再以井字型畫出區域尋找,結果居然只花半小時就找到。另一位清潔隊員亦說道,「她說( 袋子)是黑色銀色條紋,我剛好在旁邊就看到,然後就問是這個嗎?她就很高興說,對對對,這一包這樣子。」 陳旺陣則說,「被她拿到戒指的時候,那種她的表情,說實在的我們差一點替她掉眼淚,她眼淚也馬上落下,還跳起來。

婦人當場高興地又叫又跳,兒子的訂婚鑽戒丟了怎麼得了,還是被當媽的當垃圾丟掉,幸好清潔隊員幫忙,在12噸垃圾中找回,而婦人也買飲料致謝,畢竟在垃圾堆裡找東西,不是常人可以辦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