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中泰混血模特「雅蒂」跨足網路直播 網瘋讚:國民老婆!

▲混血模特「雅蒂」玩直播人氣夯!(圖/取自雅蒂Atind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夯大陸直播網站《鬥魚TV》,以遊戲直播為主,搭配彈幕式互動分享,讓許多網路主播人氣飆升、魅力無法擋,《鬥魚TV》今年7月祭出男女主播魅力值排行,其中身材火辣、長相精緻的平面模特兒「雅蒂Atind」奪得第2名,魅力值高達277.1萬,獲得43.5萬粉絲關注。

1993年10月出生的中泰混血美女「雅蒂Atind」,身高170公分、體重44公斤,火辣身材加上姣好面容,讓她才開始經營直播平台,便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平時從事模特兒及遊戲代言工作,還被男網友封為「國民老婆」。

雅蒂也在微博留言表示「我經常會看到鼓勵我的私信,對我表達喜愛的評論,有時候很想和你們聊聊天,像老友那樣。無奈我是一個不會表達的人,每次都欲言又止。我想對所有支持我的人說:謝謝你們對我的喜愛,這讓我變得非常自信,強大。」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永遠支持你」、「做自己最美」、「看不到你直播有點可惜,但還是支持你」、「老友不用說話也會懂你的」、「好久沒直播了想念你」、「長得跟洋娃娃一樣阿」、「寶貝加油!」

►►►更多混血模特雅蒂的美照請點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