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指數5顆星!大陸超狂試車手 方向盤一轉四腳朝天

 ▲為了驗證新車的安全性,大陸試車手真的是「搏命演出」。(圖/翻攝自秒拍)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購買新車前,「試乘」絕對是重要的功課,唯有親身體驗,才能知道兩者是否個性相合,不過「安全性」能試得出來嗎?在大陸就有一名「最牛逼的駕駛員」,為乘客示範「安全指數五顆星」的新車,結果試到車輛翻覆,驚聲尖叫不斷。

在網上流傳的這段影片中,試車手自信十足,表示這部車「安全指數五顆星」,並準備示範ESP穩定系統的功能,奇怪的是,試車手並沒有向前行駛,反而排入倒檔後大腳油門,並在車速提高後奮力轉動方向盤,只見車輛失去平衡,接著就往右邊翻覆,車內乘客哀鴻遍野。

▲原本休旅車重心就高,再加上不合常理的駕駛方式,要不翻車也難。(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友指出,這部新車是「哈弗H9」旗艦休旅車,還有網友打趣的說「雖然這車有5顆星,但滿分其實是100顆星」。儘管現在的新車越做越安全,安全輔助系統越來越多,但超出物理極限時,依舊無法避免意外發生,所以千萬別仗著安全配備多,就做出不合常理的駕駛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