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殺前嘉縣議會主任命案 兇嫌曾問殯葬:我自己有便宜嗎

▲侯桂森送醫不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嘉義縣議會行政組主任侯桂森與妻子在家中遭砍殺,他內臟、肋骨外露,送醫不治,警方研判遠房親戚侯文雄涉嫌重大,但今天早上卻在住家後方的空屋內,發現他的遺體,肚子有3處刀傷,應是畏罪自殺,有殯葬業者提到,「昨天接到他電話問,自己的話有沒有比較便宜,以為來亂的沒理會。」

侯桂森與妻子昨天晚間在家中遭砍殺,內臟、肋骨外露,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妻子腹部有刀傷,手術後保住性命,警方調查發現,59歲的侯文雄涉嫌重大,因為竹林地清理問題,兩人爆發口角,侯姓宗親和侯文雄希望剷除竹林,但他捨不得割又推給哥哥,進而埋下殺機,今天上午在一處空屋,找到侯文雄遺體

警方表示,侯文雄肚子起碼有3處刀傷,身上有不少的血跡,研判是畏罪自殺死亡,旁邊還留下刀子和安眠藥,但詳細的死亡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而有殯葬業者提到,「昨天曾接到他的電話,詢問『如果是辦我自己,有沒有比較便宜或打折?』當時認為來亂的,沒特別理會。」沒想到沒隔多久卻傳出命案。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夫妻倆一死一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