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鹿村村長慘遭土石活埋 女兒淚喊:爸,我在這裡啦…

▲台東海端鄉霧鹿村長余元龍遭坍方落石活埋,迄今下落不明。(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海端鄉霧鹿村的產業道路5日下午發生坍方,霧鹿村村長余元龍騎機車勘查現場,意外遭掉落的土石掩埋,村民和救難人員連夜搜救,他的女兒在一旁呼喊,場面令人鼻酸,居民也在網路上PO文祈福,希望村長能逃過劫難。但遺憾的是,他的遺體已在6日中午尋獲。

「爸......爸......如果你有聽到,你就跟我們講……」,聲嘶力竭呼喊著爸爸,余元龍女兒希望父親能找到回家的路,「爸(哭泣聲),我在這裡啦,爸......。」聲聲呼喚刺痛所有人的心,她雙手緊握,盼望著能有奇蹟發生。

村長的妻子更是難過只能靠他人攙扶,「他說他要來拍照,怎麼知道廣播說村長被石頭壓了。」5日下午3點,余元龍接獲村民通報,霧鹿國小後方的產業道路有土石崩落,他和總幹事騎機車前往勘查,沒想到遭滑落的土石掩埋,從此 斷了音訊。

由於道路完全被阻斷,村民自動自發徒步下山協助搜救,「差不多樹木下方那裡……所以說這裡的土都要挖掉。」眼看只差幾公尺就能到達土石掩埋的地方,但深度太深無法救出人,挖土機搬開土石,仍不斷有土石滑落,也增加搶救的困難。目前的最新消息是,救難人員已經發現他的遺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