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對話!酒駕伯「Let’s go home」 警淡定神回笑翻人

▲阿伯喝醉騎車不配合酒測,一直想離開。(圖/「高雄市警局臉書」授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阿伯月前酒後騎車被警方攔下,一開始不願配合酒測,不斷撂英文,「Let’s go…go home, understand(走吧,回家,了解嗎)」,結果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67毫克。員警當場淡定神回,「No go home(不要回家),你要到地檢署去啦!

高雄市警局今天(6日)在臉書上傳員警執勤的影片,阿伯對三民二分局鼎山派出所員警表示,自己很會說英文,「I am Chinese policemen(我是中國警察)」;酒測時,他被要求吹氣吹長一點,直呼「Let’s go」,聽到員警說「你吹完就可以go了」,則說「Let’s go…go home, understand」?

「One more time please(請再吹一次)!」阿伯聽到員警這樣說,則回「某桶咧」,結果測出酒測值超標,高達0.67毫克。阿伯聽到員警告知其權利時,不耐煩地說「More quickly、More quickly(快一點),快一點啦!」

阿伯頻頻用中英文抱怨,「啊,有夠麻煩的,有夠trouble(麻煩)的」,還要員警讓開,「Get out away, I go home(滾開,我要回家)」;員警則回「No go home,你要到地檢署去啦。」

許多網友笑說,「警察大人也太可愛了」、「顯然阿伯是喝醉了,年紀這麼大騎在路上,其實很危險了,又加上酒駕,未出事前,員警將其帶回警局對他和對路人都好」、「這個阿伯感覺沒喝酒也是三寶」。

▲▼阿伯撂英文說要回家,員警神回「你要到地檢署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