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茶業博覽會in南投!林明溱變身可愛「茶伯」帶動唱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2016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8~16日在南投縣中興新村盛大展開,縣長林明溱5日接受「ETto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時,特別以「茶伯」形象現身宣傳,當場與工作人員一同跳「茶伯健康操」,就是希望民眾能夠一同前往這場超過50萬人參與的盛事,不僅可以買茶、識茶、體茶,還能享受許多好山好水的觀光景點。

 

▲林明溱化身茶伯,在直播節目跳起「茶伯健康操」,模仿喝茶動作。(圖/直播畫面)

林明溱表示,南投縣茶葉種植面積廣、茶葉種類多,前5次舉辦『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吸引約50萬人次至南投縣買茶、識茶、體茶,希望能藉此打響國內外知名度,吸引更多愛茶、品茶人士一同共襄盛舉。

此外,林明溱這次為了宣傳世界茶業博覽會,還特地化身「茶伯」,並發明了一套「茶伯健康操」,走到哪跳到哪。他笑說,現在走在路上,大家都不叫他縣長了,常常直呼他「茶伯」。雖然現場跳起健康操時仍略顯緊張,不過動作融合採茶、泡茶、喝茶的動作,相當逗趣活潑。

最後,林明溱也介紹了「5天4夜明潭紅茶 咖啡飄香之旅」及「5天4夜花泉小瑞士 酒飄香之旅」;細屬南投從省道玩到國道的專家行程,其中包括知名的日月潭、集集車站、埔里酒廠、清境農場、私人推薦的水里發電廠與車埕火車站;還有知名的國姓鄉咖啡、南投縣信義鄉農會研發的「馬拉桑酒」、聚在地特色的茶點等等。他還掛保證「其實5天4夜都不夠玩!歡迎大家每個禮拜都來,還可以來找我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