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美女」50分鐘收4千 貌美櫃姐摩鐵賣淫被逮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警方4日晚間偵破一間主打「外拍美女」的應召站,業者在通訊軟體LINE上貼出清涼照片和女子的詳細資料,警員喬裝嫖客,當場逮捕3名應召女子和邱姓仲介,其中一名貌美櫃姐還是單親媽媽,在下班後「兼差」賺外快。

▲應召站主打外拍美女,桃園警方喬裝顧客逮到兼差櫃姐。

「下來了,兩個……車子拍不到,我只拍到小姐而已……」警方守株待兔,一名穿著清涼打扮時髦的長髮女子打開車門,下車走進旅館內;這2名女子從事色情交易,但裡頭2個房間內的客人,全都是員警假扮的。

另一頭,幫應召女子接洽的邱姓仲介正開車要帶應召女子前往下一個地點,見到警察守在前面準備攔查,邱男竟開車逃逸;「跑掉了跑掉了!把他擋下來!跑掉了……你後面那台……沒事了。」警方一路騎車跟在白色轎車後方,轎車不斷闖紅燈,追了2公里多,總算攔截下來。

這個應召站一直以來都在北部做生意,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全都用通訊軟體宣傳,打上每位應召女子的詳細資料還放上清涼照,每次50分鐘收費4000元,仲介抽取1900元。

桃園警方大動作掃黃,光是9月就取締24件、91人,全年取締274件、994人;這3名應召女子和邱姓男子都被依妨礙風化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