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新漁港旁海產店談判債務 男掏槍就近遭海巡制伏

▲岸巡第五二大隊永新安檢所查獲王姓男子持槍鬥毆案。(圖/五二大隊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高雄市永新漁港4日傍晚驚傳持槍鬥毆事件,52歲王姓男子與邱姓男子疑似金錢糾紛,相約於永新漁港旁海產店談判,吵雜的聲音引起駐守於海產店對面的永新安檢所副所長到場關注,隨後雙方意見不合發生鬥毆,並掏槍威嚇,隨即遭在場副所長奪槍制伏,依法送辦。

岸巡第五二大隊永新安檢所第一時間發現雙方爭執鬥毆,隨即到場關注,並通知高雄市警察局永安分駐所前來協處,而王男不畏海巡同仁在場,大膽掏出一把手槍威嚇,雙方爭執過程中,隨即被永新安檢所副所長等2員搶奪制伏,並查獲5發子彈,全案後續由台南第一機動查緝隊及岸巡第五二大隊共同偵辦,並將王男依槍砲彈藥罪嫌送地檢署偵辦。

第五二岸巡大隊呼籲民眾,如發現走私、偷渡等不法情事,可撥打海巡「118」免付費報案專線,由當地海巡機關受理報案並擴大追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