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酒駕撞車塞2000元和解 富商累犯嗆:又不是殺死人!

▲富商本想私下和解。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55歲的江姓富商,日前和朋友在KTV喝酒,後開著賓士車行經三民區民族、鼎山街口,追撞到前方轎車的保險桿,他下車拿出2000元要和解,遭到陳姓駕駛的拒絕,執意要報警,警方到場酒測值高達0.51毫克,「酒駕而已又不是殺死人!」最後仍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這名江姓建築富商,日前和朋友在左營某KTV喝酒,喝了5杯的威士忌,仍質疑開賓士車返家,途中行經民族、鼎山街口時,追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保險桿,原本說要拿出2000元和解,「又沒有很嚴重!」不過陳姓駕駛執意要報警處理,等警方到場後,他更是不耐煩,「酒駕而已啊!又不是殺死人!不要他們來囉嗦啦!」

警方調查,江姓富商的酒測值高達0.51毫克,而且已經有3次因酒駕被抓紀錄,接著還開始跟員警裝熟,希望不要介入,盧了半個多小時後,最後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