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首創「網路美妝實境秀」選出亞洲最狂美妝達人

【廣編】
圖、文/SK-II提供

▲評審團中的(右起)陳佩佩與丹妮婊姐,更透過精采的招募影片,廣邀美妝達人們踴躍報名。

2015年首創「第一季美妝影音創作者專屬競賽SK-II Beauty Bound」,以美妝影音創作者為參賽者,結合影片創意、時尚美妝趨勢為競賽內容,SK-II將展開「2016第二季Beauty Bound競賽」的台灣區選拔,報名後若成為前8強,有機會前往極機密奢華美妝基地,進行兩日密集的選拔實境秀。

從台灣區脫穎而出的優勝者代表,將與來自東京、首爾、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等8個城市的美妝好手,角逐全球總冠軍寶座。首輪競賽將選出各城市冠軍,參加明年2月份於海外舉辦的SK-II Beauty Bound全球總決賽;網路美妝實境秀也將於2017年2月透過Beauty Bound YouTube頻道播放。

本季總冠軍除可獲得與SK-II合作的機會,並將獲贈SK-II一年份產品,同時將安排前往美國美妝媒體公司”Style Haul”參與總價值超過美金15,000元的實習訓練。評審團中的Top Vlogger陳佩佩與創意影音天后丹妮婊姐更透過精采的招募影片,廣發天下英雄帖,邀美妝達人們踴躍報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Qti7F7MY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