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師傅巧手!安全帽變成質感寶貝球 網讚爆:求團購

▲頭頂上的安全帽變成高質感寶貝球。(圖/翻攝自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被寶貝球收服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PO出照片,只見男子頭上尋常的安全帽,被改造成寶貝球的模樣,且除了一般的紅色寶貝球外,還有藍色「高級球」和黑色的「超級球」,戴在頭上的樣子相當有趣。網友紛紛留言「求團購」。

▼除了一般的紅色球外,還有藍色和黑色的版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表示,他的岳父職業是做汽車烤漆,一時興起就把自己的安全帽烤漆成寶貝球的模樣,而且除了普通的紅色球,另外還做了藍色「高級球」(Great Ball)和黑色「超級球」(Ultra Ball)的版本,「可以看心情戴不同顏色,快被笑死!」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這安全帽「太狂了」、「質感很好」,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想買」、「求團購」。不過當事人表示,這只是自己做好玩的,加上擔心有版權問題,因此不會販售。但其他網友仍不死心,紛紛留言表示這「有賣點」,還有人開玩笑地說,「跟人起衝突時,直接拿安全帽收服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