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幸福一起走 桃園親子健走暨社區嘉年華大手牽小手

▲桃園市親子健走暨社區嘉年華大手牽小手、幸福一起走。(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手牽小手、幸福一起走─親子健走暨社區嘉年華」2日蘆竹區大華國小舉行,市長鄭文燦表示,親子共學、親子共遊等親子活動可以給孩子美好的成長回憶,也可以讓孩子的成長及學習更完整,期盼透過親子活動,讓每個家庭都注重教育和親子互動。

鄭文燦說,今天的健走路線約2.8公里,也有好玩的闖關活動,每戶家庭還可以得到一個許願盆栽,讓孩子學習照顧盆栽,看到生命的成長和變化,學習尊重生命。

鄭文燦表示,市府積極落實「家庭為中心、社區為基礎」理念,在13個行政區都設有家庭服務中心,提供市民朋友福利諮詢、物資提供、家庭支持等服務,包括高風險家庭、一般家庭都會得到妥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