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沒消又遇到...打架被塞後車廂押走 2兄弟重傷獲救

▲打架後2人被塞後車廂,警方追車救出被害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兩派人馬28日在桃園八德介壽路一段上的卡拉OK店唱歌,結果發生口角糾紛,雙方隔天又遇到,氣還沒消就演變成肢體衝突,一對廖姓兄弟被眾人持棍棒毆打,暈倒後直接被塞進後車廂內,嫌犯隨後開著車逃逸,所幸最後還是被警方成功攔截,救出2名被害人。

嫌犯手持棍棒追著一名男子,就連男子倒在地上,嫌犯也不放過繼續毆打,當男子反抗拉著棍棒,一夥人直接衝上來,還把受傷的人塞進後車廂,隨後開車逃逸,不時還會跨越雙黃線,對向車道的汽機車,紛紛閃避,過程十分驚險,駕駛還重踩油門在國道上和市區內狂飆。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路上發現,這台白色轎車,立即尾隨,就在後面追緝,沒想到駕駛不停車,沿途10多部警車共同圍捕,最後才成功救出傷痕累累的被害人,也逮到嫌犯,全案依殺人未遂和妨害自由案等罪嫌依法偵辦。

後車廂的廖姓兄弟獲救後,警方發現他們不僅頭部重創,全身也都有大小不等的刀傷,被送往醫院急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