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偷抱抽水馬達 台東2賊支支吾吾:師兄的!

▲關山警巡邏機警,讓竊嫌無所遁形。(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關山警察分局警員余健忠、陳子彥在颱風過後深夜巡邏時,發現2名男子騎機車載著抽水馬達等物品,鬼鬼祟祟、形跡可疑,欲攔停盤查時,反而加速逃逸,隨即展開攔截圍捕,直到2人眼看插翅難飛時就神情慌張、支吾其詞,辯稱是「師兄所有」,但仍逃不過眼尖員警的法網。

當時關山鎮鄉間小路上杳無人煙,警員發現張姓與陳姓嫌犯共乘機車雙載,踏板上放有大型物品,後座的陳嫌手上另外抱一個紙箱,覺得形跡可疑、鬼鬼祟祟,隨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竊嫌發現遭到前後包夾無路可逃後,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員警詢問物品來源時,張嫌神情慌張、支吾其詞,辯稱為師兄所有,但根據紙箱上的收件人聯絡方式,找到許姓男子並確認該物為其所有,兩嫌才坦承抽水馬達與塑膠地板是偷來的。

警方調查發現原來許男因承攬工程雇用張、陳二人,他們才會密謀深夜時刻竊取,事後許男對於警方及時協助他找回被竊取的物品,也頻頻表達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