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尬GoPro HERO 5!Nikon KeyMission擬十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不會再延遲上市了吧!?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運動攝影機在近年因應 VR 虛擬實境以及空拍機等需求,整體功能可說更為多元,在今年德國 Photokina 2016 攝影展中,除了有 GoPro HERO 5 與 GoPro Karma 空拍機外,曾在 CES 2016 登場的 VR 運動攝影機 Nikon KeyMission 360 也在展中現身,且還多了兩台功能大不同的兄弟機 KeyMission 170 與 KeyMission 80。 3 機在海外皆預計 10 月上市,不難想像是衝著 GoPro HERO 5 而來,目前台灣上市時程與售價未定。

Nikon KeyMission 360 與年初上市時相同,主打 2 顆 F/2.0 大光圈鏡頭,配置 1/2.3 吋 2,390 萬畫素感光元件,可自動合成為最高 4K@24fps 畫質的 VR 360 度影片,最高續航力達 70 分鐘,可防水 30 公尺、防寒 -10 度 C,以及防摔 2 公尺等規格,實用度可說相當不錯。Nikon KeyMission 360 售價 499 美金,折合台幣約為 15,774 元。

而外型頗似一般運動攝影機的 Nikon KeyMission 170,機身最搶眼的就屬光圈 F/2.8,達 170 度廣角的鏡頭,配置 830 萬畫素 1/2.3 吋感光元件,最高可拍攝 4K@30fps 畫質影片外,並可防水 10 公尺、防寒 -10 度與防摔等功能。Nikon KeyMission 170 售價 399 美金,折合台幣約為 12,613 元。

KeyMission 80 則和 2 台兄弟機大不同,外型說是運動攝影機,似乎更像隨身聽一些,但主打前後雙鏡頭,各為 1,240 與 490 萬畫素外,機背也設置 1.75 吋 230 萬畫素的觸控螢幕,同樣具備 -10 度防寒、但防水規格降至 1 公尺,且最高僅能錄製 Full HD@30fps 影片,似乎是較針對生活紀錄為主的入門族群。Nikon KeyMission 80 售價 279 美金,折合台幣約 8,82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