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原民國際音樂節 鄭文燦親赴桃園國際棒球場造勢

▲鄭文燦為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活動宣傳也替選手加油打氣。(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2日晚間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除了為選手加油,也為即將到來的「2016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活動宣傳,鄭文燦表示,音樂節邀請國內外的創作歌手及原住民族歌手,將於9月23至26日在展演中心藝文廣場舉行,呈現台灣多元且豐富的原住民族文化。

鄭文燦說,今年音樂節獲得原民會支持,活動延長為4天,除音樂外,現場也有原住民族主題市集,販賣許多文創產品,讓市民認識原民風格產品,並有浪漫星空電影院播映「只要我長大 Lokah Laqi!」,與去年另一部電影「太陽的孩子」,均獲得觀眾肯定,讓觀眾能認識原住民族人在尋根以及追求認同上,展現的強韌生命力。

鄭文燦指出,桃園的原住民族人口即將突破7萬人,桃園也是全台都會原住民族人口最多都市,16族都有,市府舉辦許多原住民族活動,打造桃園成為全台原住民族文化櫥窗,也成為原住民族人第二故鄉。

▼ 「2016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將於9月23至26日在展演中心藝文廣場舉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