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BMW高速失控衝進魚塭 駕駛送醫不治

▲台南市安南區安明路2段一處橋樑改建工程路段時,21日深夜發生自小客車衝入路旁一處魚塭,45歲洪姓男子,不治身亡。(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輛BMW白色休旅車,21日晚上10時許,行經台南市安南區安明路2段一處橋樑改建工程路段時,不知何故疑撞上分隔島後,偏滑行駛數十公尺、衝進路旁一處魚塭,消防人員據報馳抵救起駕駛人45歲洪姓男子,惟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至11時05分宣告不治。

台南市消防局於21日晚上10時許,接獲民眾報指台南市安南區安明路2段(好朋友釣蝦場旁)有1輛白色小客車高速衝入魚塭,大批消防、搜救人員前往搶救,救起1名45歲洪姓男子,但無生命跡象,經送到永康奇美醫院搶救,延至深夜23時5分宣告不治。

消防人員潛入水中搜索車子內部與附近水域,並吊起沈在水中的車子,確認無其他人員受困,才結束搜救行動。

警、消人員初步了解,肇事路段剛好有橋樑改建工程,南下車道封閉,改由北上車道做雙向通行,研判該車駕駛人可能不熟悉更改的行駛車道,加上車速又快,撞上分隔島後失控衝進魚塭,惟確實肇事原因,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