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控缺錢買公仔 竊20萬藝品只賣5千3


▲李嫌在藝品店旁駐足許久,等待沒人的時候下手行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雙連市場1間藝品店的手工藝品在上週六(17日)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從事便當外送的李姓男子所竊取,當天晚上就循線到李男的三重住處將他逮捕。

被害手工藝品店的葉姓店長(59歲)在發現遭竊後就立即報警,店長表示,該盒的手工藝品都是他親手製作,除了有部分稀有礦石外還有一些半金屬的材料,光是成本就多達20多萬元。

李嫌遭逮後表示,該盒手工藝品他得手後就到萬華區廣州街變賣得手5千3百元,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到車牌,發現李姓男子就住在三重區,遂至住處將他逮捕,員警也發現李男住處有許多動漫公仔,他向警方表示,是因為缺錢購買公仔才會下手行竊,警方訊後將李男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李嫌的行跡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直接到三重住處將他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