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女騎士颱風天卡路中 暖心客運司機擋風護送被讚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地區14日受莫蘭蒂颱風影響,出現強風大雨,有網友目擊一名好心的和欣客運司機不但下車幫女騎士穩住機車,還用車身擋風幫她開路,堪稱颱風天最美風景。

▲風雨阻騎士,暖心客運司機「車身」幫擋風。(圖/翻攝YouTube/pilicon,下同)

「颱風莫蘭蒂侵襲高雄市……目擊和欣客運司機幫被強風吹歪差點翻車的機車騎士掩護擋風」,根據網友po到YouTube的影片顯示,當時風強雨大,一名女騎士停在高雄中正路、輔仁路交叉口,一度無法前進,連畫面右側的客運都被風吹得搖晃,可見風力有多強。

這名好心的客運司機則是下車幫女騎士穩住機車,並藉由客運龐大的車身幫她開路,讓後方目擊的轎車駕駛相當感動。

網友紛紛留言稱讚這名運將,「這位叔叔很慈悲,很感動,做善事有好報」、「司機超有愛心的」、「和欣老闆希望你有看到」、「揪甘心……可是我感覺客運也快被吹倒了」;還有網友提及自身經歷,「在大風大雨時遇到有公車司機暖心幫自己遮掩狂風時,臉上飄散著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了,有遇過所以深覺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