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吹落電線勒頸往後仰摔車! 騎士當場吐血留10公分傷痕

▲騎士被掉落號誌電線勾到脖子而自摔。(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中央氣象局已經在今天11點30分,解除莫蘭蒂颱風警報,不過莫蘭蒂以強颱之姿,夾帶狂風暴雨襲擊南部,許多地方都造成嚴重災情,其中在台南就有一名騎士,昨天晚間騎車行經南門路跟建業街口,遭吹落的電線勒頸後,人整個往後仰摔車還吐血,所幸沒有傷到氣管,沒有生命危險,警消也隨即排除狀況。

莫蘭蒂颱風肆虐南部,颱風中心雖然沒有登陸,卻是緊鄰海岸線,厚實眼牆為各地帶來嚴重災情,全台最高共有87萬戶停電、70萬戶停水,台南昨天有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南門路跟建業街口時,狂風暴雨沒注意到眼前有電線遭吹落,直接被勒住脖子摔倒在地,還當場吐血,嚇壞一旁民眾趕緊報警。

警消表示,「騎士的脖子上就有一條勒痕,位置在下巴跟喉結之間,沒有傷及氣管,他是說當下有吐了一口血。」由於當時下著大雨,電線垂下來沒看到,成為隱形殺手,幸好當時騎車速度不快,雖然留下10公分勒痕,不過沒有傷到氣管,進醫院包紮之後,已經自行出院,也已經排除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