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普悠瑪號專車輸運 旅桃花東原住民開心返鄉過秋節

▲普悠瑪號專車送旅居桃園花東地區原住民族人,返鄉過秋節,市長鄭文燦特地前往相送。(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旅居桃園市的花東地區原住民族人,14日晚間搭乘「桃園市105年度連假返鄉台鐵專列(中秋專列)」開心回鄉。市長鄭文燦特地前往相送表示,為讓原籍花東的原住民族人,順利返鄉過節,市府特別向台鐵協商推出普悠瑪號專車,讓原住民族人方便返鄉,過一個與家人團聚的中秋節。

原民局長林日龍表示,中秋連假返鄉專車來回共2列,於14日晚7時由楊梅火車站發車,開往台東,9月18日下午1時50分由台東火車站發車,中途停靠楊梅、中壢、桃園、花蓮及台東共5站。

市府透過返鄉專列,能讓每逢假期北迴線車票一票難求的花東原住民族人,有個便利舒適的返鄉工具。

▲▼普悠瑪號專車送旅居桃園花東地區原住民族人,返鄉過秋節,市長鄭文燦特地前往相送。(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